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一货车行驶途中险起火 幸被河北高速交警及时发现

河北新闻网 2023-03-16 16:54: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一货车行驶途中险起火 幸被河北高速交警及时发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佳)近日,一辆拉运钢材的货车,行驶至长深高速巡逻至唐山方向912公里处,车厢内冒烟,驾驶员毫不知情。对此,河北高速交警遵化大队民警快速出击进行停车检查,有效防范一起起火事故。

    微信图片_20230316165337.jpg

    据了解,近日,河北高速交警遵化大队民警沿长深高速巡逻至唐山方向912公里处,发现一辆拉运钢材的货车车厢内冒烟,驾驶员毫不知情。执勤民警立即喊话驾驶员将车驶入应急车道,停车进行检查。经检查系车上拉载的圆钢过热引燃了底下垫的木块,车厢底部已被烧红,所幸没有燃起明火。随后,驾驶员立即从车上拿出水桶,与民警合力浇水降温。由于发现处理及时,有效防范了一起起火事故,驾驶员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提醒:大型货车出发前,驾驶员请务必检查车辆安全状况,途中留意车况,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这可“驶”不得!迁西支线迁西站口一辆小货车变身“巨无霸”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65)探访碧桂园:纵览晋州府 看见新生活

    回放|“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