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交警及时救助走失儿童获赞

河北新闻网 2023-04-17 15:21: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肃宁交警及时救助走失儿童获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我可算找到这孩子了,太感谢你了。”4月14日下午,一位孩子奶奶与刚放学的孙子走散,得知肃宁交警及时找到走散的孩子,十分感谢。

    据了解,4月14日17时44分,沧州市肃宁县交警大队一位民警在春霖街执勤,突然看到附近第二实验小学西门口站着一位七八岁的小男孩在哭泣。于是,该执勤民警赶忙走上前询问孩子家长在什么地方,“孩子只是哭,也不说话。”该民警说,他把孩子带在身边,不时跟孩子聊天,缓解孩子情绪。不一会儿,孩子情绪稳定了并告诉该民警家人的手机号码,因小男孩的妈妈一时无法赶到现场,便通知小男孩子奶奶来现场接孩子。

    随后,小男孩奶奶看到孩子安全无恙,说道:“我都找了孩子个小时了,家里两个孩子,我先接他放学,再去接他哥哥放学,没想到在接哥哥途中我俩走散了。”小男孩奶奶急切地说,更是对该执勤民警不断地说着感谢。周围群众看到这一幕也给该民警纷纷赞叹。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高速交警围场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防护演练
    视频直播
    直播|新时代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话剧《多瑙河之波》

    回放|“大地欢歌”河北省乡村文化活动年启动仪式暨石家庄市“四季村晚”活动开幕演出

    回放|石家庄精英中学“高效 6+1 课堂”数学精品课展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