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河北共享单车上线六五环境日定制语音锁

河北新闻网 2023-06-05 11:46: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共享单车上线六五环境日定制语音锁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hello,绿色低碳出行,河北省生态环境厅邀您共同关注六五环境日”。自6月1日起清脆的开锁定制语音在河北石家庄、保定、唐山等地市正式上线。在第50个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河北共享出行企业哈啰通过定制六五环境日专属语音锁,以车为媒,以音为介,在河北各地市营造关注环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传播绿色低碳出行环保理念,共建大美河北。

    图片.png

    据悉,六五环境日定制语音锁在6月1日至6月5日期间于河北石家庄、保定、邯郸、张家口、秦皇岛、唐山、沧州7个地级市全量上线。本次上线为哈啰在河北服务的重点城市,上线车型包含单车、助力车两种,用户在扫码骑行时即可听到六五环境日定制语音锁。哈啰单车、助力车具备高流动性、近距离接触特性,且依托哈啰平台流量及高覆盖属性,通过短小精悍、信息集中的定制语音,可实现骑行用户一对一的精准传播,及车辆周边通行人群的全面覆盖。届时六五环境日绿色低碳出行倡议将覆盖城市的每一条道路, 每一个角落。

    “共享单车有效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也以其便捷、环保的产品属性深受市民喜爱和关注。哈啰通过两轮绿色出行服务河北多年,在绿色、环保、便捷等多方面得到了河北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肯定。我们也希望在提供优质绿色出行服务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利用企业产品特性,带动每一位喜欢骑行、喜欢两轮出行的用户积极参与到城市环保共建中来,并向市民积极传播环保理念,倡议大家关注城市生态环境。”哈啰骑行河北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家口高发展公司将与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战略合作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