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开展“青春圆梦,助力高考”志愿服务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09:58: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开展“青春圆梦,助力高考”志愿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然)6月6日,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李家营收费站在高考期间开展“青春圆梦,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据了解,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在高考即将到来之际,通过三方面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加强人员配备。为保障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李家营收费站加强人员配备,特别是在高考日期间,所有人员开展24小时服务工作,全天候进行统一协调和调度。

    优化文明服务。李家营收费在收费广场提供“护航”通道,设置“助力高考服务台”,放置文具用品、医用口罩、免洗洗手液、便民雨伞等,为梦想助力。

    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李家营收费站还将配备紧急救援和应急维修设备,及时处理道路故障和车辆故障,为学子提供安全、顺畅的道路出行环境。

    李家营收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收费站将在高考期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高考之路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及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野三坡收费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预告|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开幕式——《团结就是力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