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分公司组织“路警四联”事故快速处理服务培训会

河北新闻网 2023-09-25 16:43: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涿分公司组织“路警四联”事故快速处理服务培训会

    1695631349548.png

    河北新闻网讯 为确保张涿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2023年9月21日15点30分,河北高速集团张涿分公司保通保畅应急中心负责人、分公司收费站负责人与高速交警野三坡大队相关人员于野三坡交警大队会议室举行了“交管12123简易事故快速处置”业务培训会议。此次培训旨在以“快处快赔、方便人员群众出行”为原则,提高事故处置效率,改善车辆通行环境。

    会议上,高速交警技术人员向各单位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交管12123应用程序中的交通事故快速处置功能。各单位负责人通过认真学习,了解并掌握了使用该功能的方法和步骤。通过该功能,可以帮助高速公路司乘人员快速上报事故信息,使事故得到快速处理,同时,还有助于迅速恢复交通秩序,保障其他车辆通行顺畅,对于改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提高司乘人员通行体验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高速集团张涿分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广大司乘人员的出行安全和畅通。在此次培训的基础上,分公司相关部门将不断完善自身业务能力,与交警部门紧密合作,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稳扎稳打 积极推进 全面做好劳动竞赛各项工作
    视频直播
    直播|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云观摩

    直播|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河北文创市集专场直播(非遗文创)

    回放|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 | 现代评剧《现代花木兰》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