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巡查组完成对承秦分公司安全巡检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3-09-27 16:04: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巡查组完成对承秦分公司安全巡检工作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袁超)9月25日,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完成对承秦分公司为期7天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期间,巡查组一行先后对承秦分公司总部、3个收费站、2个养护班组、1个隧道管理站、1个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和4座大桥、4座隧道进行了巡查。

    image.png

    据了解,巡查组分别对机关总部与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岗位职工进行巡查谈话和提问,全面了解安全生产组织机构、责任落实、职责履行、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等重点内容。认真查阅了安全目标与考核、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双控”建设、应急管理、专项整治等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在检查的同时,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安全管理工作科学性、规范性进行现场指导。

    image.png

    同时,巡查组实地查看了站区食堂、宿办楼、收费岗亭、水泵房、锅炉房、燃气间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对沿线隧道内水消防系统、横洞卷帘门、发动机房、配电室等设备设施和桥面排水、伸缩缝、安全标志等基础设施的完好情况和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踏查,对隧道紧急电话和广播、风机、照明、隧道监控等机电设备设施进行了现场测试,对桥隧安全运行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分公司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举一反三、深刻剖析、立行立改,落实安全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到位,推动承秦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周明哲

    下一篇: 张涿分公司组织“路警四联”事故快速处理服务培训会
    视频直播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回放 | “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讲好执行故事 传播法治正能量——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2023通讯员培训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