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公交107路车队国庆假期为出行保驾护航

河北新闻网 2023-09-27 18:08: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公交107路车队国庆假期为出行保驾护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学)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保障市民节日期间安全顺利出行,9月25日公交集团107路车队召开节前职工培训会,并积极开展节前安全、运营、服务和隐患排查工作。

    image.png

    据悉,此次培训会上,107路车队队长就节日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双节期间需要坚守岗位的职工及家属表达谢意。安全副队长就安全行车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再一次为职工普及了《道交法》,重申了公司安全行车规章制度,做到警钟长鸣。对职工在节日期间的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和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进行了再培训。

    副书记就车厢服务技巧和服务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按公司要求对车辆卫生进行彻底清除。运营调度就节日期间的车辆运营班次进行了安排。车队修理工对车辆重点部位进行了全方面检查,保障车辆的安全性能。

    通过节前培训会,车队全体职工一致表示,为广大乘客的出行提供优质的车厢环境,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车队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广大乘客,节日期间注意候车和乘车的安全,尤其是带小孩的乘客,不要让孩子离开大人视线,保证其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服务保障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视频直播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回放 | “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讲好执行故事 传播法治正能量——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2023通讯员培训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