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石家庄市公交107路车队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9-27 18:13: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公交107路车队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学)为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增强车队凝聚力。在国家第十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7日,石家庄市公交集团107路车队组织党员、班长车长来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过程中,在场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人员的解说,通过一张张承载历史的照片,一件件展品,再现了解放石家庄的英雄画面。

    通过此次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广大党员、班长车长表示,不忘党员身份、不忘革命传统精神,坚定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省会市民的安全便捷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公交107路车队国庆假期为出行保驾护航
    视频直播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回放 | “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讲好执行故事 传播法治正能量——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2023通讯员培训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