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工程咨询公司成功中标大湾区公路监理项目

河北新闻网 2023-10-12 14:53: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工程咨询公司成功中标大湾区公路监理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于会)近日,工程咨询公司成功中标广东省省道S272线斗门区井岸二桥至江门九村段改线工程(一期)项目监理。

    广东省道S272线是连接珠海属地两座机场的重要干线公路,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等,改造段长约18.5公里,总投资约3.13亿元,中标合同额260.8万元。工程咨询公司将科学制定监理工作方案,在监理项目实施中,履好职、尽好责,把握机遇,着眼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大局,树立公司品牌形象。

    此次中标是工程咨询公司持续拓展外部市场的重要成果,有力展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下一步,工程咨询公司将乘势而上,继续开拓省外市场,积极融入全国市场,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曹振翔:干好小事情 就是大事业
    视频直播
    回放|柏乡红薯甜蜜蜜 致富路上添“薯”光

    回放|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赵县黄冠梨

    回放|乐亭国庆八天乐·沙滩海鲜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