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毛塔项目部开展足球赛

河北新闻网 2023-10-16 15:32: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交一航局毛塔项目部开展足球赛

    运动有益身心健康,身体才是革命的本对于搞工程的我们来说,体力劳动,脑力劳动是我们的常态,但是自由自在的奔跑这样的运动已渐行渐远。

    对于处在中交一航局毛塔项目部我们来说来说,身处沙漠,运动健身的希望更是渺茫。项目部急需找到一种锻炼身体还能提升凝聚力的运动,既能缓解焦虑又能强身健体。

    为此,项目经理邱岩,开了会收集大家建议,也时常找工会主席陈浩聊天交谈,想要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毛塔当地人都喜欢光着脚在沙子上踢足球,那项目部找到足球场也是可以组织踢一场球赛。有了目标细心观察,当地真有小型足球场,属于项目部的足球赛马上就能开始了。

    工会主席陈浩为项目部人员定做了两队不一样的球衣,为了好分组办就办好的心态,还专门设计了属于毛塔项目部自己的球队logo,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名字,选择自己憧憬的号码,阿林想着项目能顺顺利利选择了号码666,成为寓意深远的美好祝愿。

    周六下午,项目部的大家齐聚足球场,两队在激烈的追逐着,经过一小时激烈的对抗,不知不觉大家都是大汗淋漓,映射着夕阳,笑容满面,享受着身体分泌多巴胺的快乐。

    云图片

    项目部组织这场足球赛,让在海外奋斗的大家心灵有了一次团结,增强了归属感,更是体现了一公司海外人暖心的关怀,“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出行海外是身体与心灵的修行,也是公司发展走出重要的一步,愿每位员工都能有自己的收获!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工程咨询公司成功中标大湾区公路监理项目
    视频直播
    回放|“讲好兴隆故事”——兴隆首届电商文化节精彩呈现

    回放|“在雄安奔跑 与未来同行”2023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

    回放|大道至简《老庄智慧》——著名学者王守常先生国学文化沙龙(第二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