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古北水镇京津冀客群优惠政策,满目金秋寻找美拉德!

河北新闻网 2023-10-16 15:37: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古北水镇京津冀客群优惠政策,满目金秋寻找美拉德!

    如果说夏天的主旋律是多巴胺,那秋天的主色系就是美拉德。你见过美拉德式的古北水镇吗?

    美拉德是今秋流行的时尚美学,灵感来源于化学中的美拉德反应,即食物受热发生焦化,并由生到熟产生的颜色转变的过程,比如焦糖色、棕褐色、卡其色、米白色...

    秋色的童话已经铺染了整个小镇,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满目金秋时。古北水镇为助力这场美拉德之旅,专为京津冀群众推出了优惠政策。2023年10月12日-12月29日,每日9:00-10:30、17:00-18:30时段,针对60周岁及以上老人、12周岁及以下儿童实行免票政策,其余人群实行80元/人/张的古北水镇优惠门票。京城秋色已上新,大家快去古北水镇打卡渗进秋日缝隙里的“美拉德”色彩美学吧!

    司马台长城的秋意是从山顶往下蔓延开的,秋风起时秋意浓,为司马台长城披上了一层神秘的美丽。沿着长城漫步,游客会欣赏到壮丽的山色和迷人的景致,每一步都似乎打开了一个未知的故事。

    司马缸酒楼座落在司马小烧酒作坊和永顺染坊的中间,是古北水镇景区内一家具有以酒缸为桌的特色餐厅。餐厅外的树叶渐渐变得金黄、橙红,像是一幅幅巨大的油画挂在了树枝上。

    水镇食街是古北水镇洋溢着烟火气息的热闹街区,萝卜丝饼、古关火锅、豆腐角、螺蛳粉、红柳烤串等美食小吃齐聚。殊不知,盛夏已经悄悄酝酿了一个浪漫的仲秋装点着这般热闹的场景。

    2023年10月13-15日为穿着文化来古北—国潮专场,届时会有国风仪仗队互动展演、国风花船巡游、国风红毯秀、国潮音乐会等齐聚亮相。如果说轮番登场的各类演出是日月岛广场的主旋律,那赶集咖啡厅前的那棵枫树就是为日月岛广场助力的最强buff。微风吹动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时,如同自然界的乐章。

    长道桥是连接水镇食街与乌镇会酒店的桥梁,桥的两侧一半是人间烟火,一半是诗意水乡。乌镇会酒店背靠司马台长城,面朝汤河,以其中式典雅和温婉秀丽的风格深受游客们的喜爱。而长道桥宛如秋日的宝藏,悄悄地储存着美拉德的绝妙魅力。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秋天适合思念,其实更适合在古北水镇见面。金黄色的枫叶遮挡了天空,阳光透过叶片的缝隙洒下来,投下斑驳的光影,为望京街打造了一个秋日童话。

    都说“秋天是倒放的春天”,但当你站在山顶教堂俯瞰古北水镇时,美拉德的色彩美学带着光影的斑驳会完美地呈现在眼前,仿佛进入了诗画中的北方水乡。

    夕阳西下,柔和的光线洒在大地上,浸在糖水罐头里的橘色夕阳,将秋日的浓郁暮色穿在身上。落日余晖倒映在泛着阵阵涟漪的湖面上,秋日画卷宛然呈现在眼前,一整个美拉德风拉满。

    如果你错过了夏日多巴胺的古北水镇,那便不要再错过秋日美拉德风的古北水镇。趁着免门票和优惠门票的热潮,这个秋天总要来一次古北水镇吧,奔赴一场时尚新潮的美拉德之约,醉在这般斑斓如画的古北水镇秋色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中交一航局毛塔项目部开展足球赛
    视频直播
    回放|“讲好兴隆故事”——兴隆首届电商文化节精彩呈现

    回放|“在雄安奔跑 与未来同行”2023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

    回放|大道至简《老庄智慧》——著名学者王守常先生国学文化沙龙(第二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