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雄兴快线项目部主变电所主体顺利完成

河北新闻网 2023-10-16 16:15: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雄兴快线项目部主变电所主体顺利完成

    日前,由中交一航局雄兴快线项目部承建的京雄快线二标段项目雄县主变电所顺利完成主体施工任务。据悉,雄县主变电所位于规划雄昝大道与清河路交口西北。

    雄县主变电所结构形式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基础形式为筏板基础。室内外高差1.5m。地上主体结构外平面尺寸为:127.9m*60.96m,施工体量13131.55方,分上下两层,地上一层高10.6m,地下一层高为2.9m。

    该项目是未来雄安新区“四纵两横”区域高铁交通网络和“一干多支”快线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实现京雄一小时通勤圈,增强雄安新区对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吸引力和承载力,实现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被动疏解”转变为“主动疏解”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中交一航局在 “2023 年度天津市质量管理优秀成果”中榜上有名
    视频直播
    回放|“讲好兴隆故事”——兴隆首届电商文化节精彩呈现

    回放|“在雄安奔跑 与未来同行”2023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

    回放|大道至简《老庄智慧》——著名学者王守常先生国学文化沙龙(第二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