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新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再生水厂一期工程主体完工

河北新闻网 2023-10-25 17:35: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新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再生水厂一期工程主体完工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新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再生水厂一期工程主体完工,已经具备污水处理条件。据悉,该工程由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凭借单体较大、设备安装工艺较复杂等特点被成都市列为年度重点项目。

    开工以来,一航局项目团队结合项目重难点,积极推进大体积砼防裂技术、深基坑支护技术、幕墙安装技术等研究,先后解决了较差地质的锚杆施工、双曲面铝板幕墙施工、预处理+生化处理+深度处理的污水处理工艺的设备安装等施工难点。

    据了解,新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再生水厂一期工程占地约90亩,总规模3.0万m³/d,本项目为其一期工程,土建按照3.0万m³/d建设,设备按照1.0万m³/d安装,服务面积5.2平方公里。项目含生活、办公、公园休憩等服务功能,建成后,有效的解决了航空产业园的工业及生活污水,保障了航空产业园的有效运行。(通讯员 王宇航 张云贵)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在海南中标多个项目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前三季度河北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2023年前三季度河北省人社系统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经贸大学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