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守制度 抓细节 强化后勤工作管理

河北新闻网 2023-10-26 09:47: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守制度 抓细节 强化后勤工作管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巧玉)为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责任意识,为站区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近日,清东陵收费站多措并举,切实为职工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image.png

    严守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后勤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遵守站内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强化工作纪律,结合自身工作,对标工作考核标准,查看是否存在工作质量不高、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进行自纠整改。

    明确职责,确保工作实效。食堂工作人员要用心服务职工,多听取职工心声,确保就餐环境干净卫生,保证职工菜谱多样化。收费广场保洁人员要保证收费广场卫生整洁,收费车道无垃圾、无落叶,站区院内无杂草、无垃圾、无落叶。重点主攻宿办楼内卫生,对卫生间、洗漱间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清理,注意细节,不留卫生死角。电工师傅要按要求做好站区用电相关工作和日常维修工作,及时修剪院内绿植,积极加强站区小菜园建设,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使其充分发挥作用。

    提高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要求后勤人员要注意安全工作,进行相关作业时要按要求佩戴防护用具,正确操作机械设备,注意人身安全防护。坚持做好每日巡查项目并做好记录,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将安全生产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清东陵收费站将不断完善后勤服务保障措施,从自身出发,提升工作执行力,保证日常工作效率,为站区职工营造一个舒心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新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再生水厂一期工程主体完工
    视频直播
    预告丨“河北省推进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2023年前三季度河北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2023年前三季度河北省人社系统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