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党建引领、多方联动”保畅通

河北新闻网 2023-10-27 09:23: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党建引领、多方联动”保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立强)京秦分公司迁安保通保畅应急大队探索建立“党建引领、多方联动、共建共享”的保通保畅应急运营新模式,不断推动运营工作精细化,保畅精准化。

    image.png

    据介绍,迁安保通保畅应急大队以大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引领,依托行业管理提升年、提效能、优服务专项活动,每月由党支部议定学习计划,罗列学习重点,撰写学习心得,汇报示范岗、志愿岗开展情况,构建了完善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体系。

    同时,基层党建工作坚持扎根于人民群众,不断更新党建工作内容。每逢春运、重大节假日,旅游高峰期车流辆呈倍增长,交通安全保畅压力大,社会关注度高。该保通保畅应急大队以落实“道路畅通”的保畅理念提前谋划部署,准确研判车流量,完善应急保障体系,根据路况实际情况及时达到拥堵点位预警,做出快速响应、及时调整应急保障措施;共建智慧交通,加强与高速交警部门高效合作,以及提前采取诱导、干预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保畅工作效率;利用微信群实现在线实时信息共享,实现每一组应急人员在共享信息、提前预警中的作用。

    下一步,该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不断深化“路况共享、路警联动”的工作机制,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守制度 抓细节 强化后勤工作管理
    视频直播
    预告丨“2023年前三季度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2023年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冀有特色”品牌研修班(清河)开班

    回放丨“河北省推进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