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临高速助力北方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3-10-30 18:08: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临高速助力北方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举行

    第十六届北方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于10月26日到29日在平乡县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服务好八方宾客,进一步提升邢临高速形象,平乡收费站精心组织,强化保畅措施,提升服务能力,全力助力博览会举行。

    360截图20231027115919503.jpg

    加强站口宣传,做好安全保畅。在收费站口布设宣传台,以悬挂博览会宣传条幅、积极开展延伸服务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北方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并以此为契机,在站口做好车辆保畅、服务司乘等工作,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稳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让群众感受平乡收费站的热情、温馨服务,以服务迎接八方宾客,以服务为博览会期间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盛会举行。提前与博览会筹备组委会进行对接,商洽志愿服务事宜,以小红帽志愿者为依托,组织职工奔赴北方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现场,以志愿服务为宗旨,向现场群众提供路况咨询、发放饮用水、维护秩序等服务,以服务唱响邢临高速品牌,以服务助力博览会胜利举行。

    开启线上直播,落实引流增收。组织职工在博览会现场开启直播活动,以平乡收费站抖音号为媒介,在线上筑起博览会和群众的“沟通桥”,让群众通过抖音直播的窗口见证博览会的盛况。同时,以博览会为宣传点,在直播中与群众积极交流、沟通,向群众宣传邢临高速会员制,扩大邢临高速影响力的同时,引导司乘行驶邢临高速到博览会现场参观,落实引流增收工作。(通讯员 张静)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党建引领、多方联动”保畅通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卫健系统2023年民生工程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3第五届邢台国际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大会高峰论坛直播

    回放|2023第五届邢台国际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大会开幕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