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秦分公司八道河收费站开展迎新春集体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2-08 16:08: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秦分公司八道河收费站开展迎新春集体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鑫)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承秦分公司八道河收费站开展“包饺子 话未来 送万福 同奋斗”迎新春工会集体活动,增进职工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职工积极性和凝聚力,感受站区温暖和关怀的幸福。

    ea345ad3125af3ce29f33ca90c51719.jpg

    据介绍,该收费站领导班子带领大家一起贴春联、福字、窗花,营造和谐的喜庆氛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协作,个个动作娴熟,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形状各异、色鲜味美、皮薄馅大的饺子摆满了桌子。一个个饱满圆润的饺子,包着的不仅仅是鲜美可口的馅料,更是一份份满满的友谊,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42f5303affe174bf72997f2e54b04df.jpg

    饺子煮熟后,志愿者们第一时间为司乘人员送去热腾腾的饺子,让广大司乘人员在旅途中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河北高速的温暖,每一个亲手包的饺子,都包含着每一名高速人的贴心服务和热情关怀,他们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让每位司乘人员感受到了最贴心、温暖的新春祝福。

    此外,河北省工会为大家送来暖心春联礼包,这份饱含浓浓温度的“大礼包”送到了职工心坎上。各部门同事欢聚一堂,迎新春,一同回顾2023年的收获与感悟,畅想2024年的愿望与目标。

    此次迎新春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提高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活力,让大家真真正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新的一年,八道河收费站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争当“饺饺者”。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情系后方,礼暖人心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扎实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过大年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石家庄汇春博物园

    回放|“祥龙贺新岁,社区过大年”纵览首届社区春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