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襁褓婴儿被困高速,冒雪救助温暖寒冬

河北新闻网 2024-02-22 10:48: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襁褓婴儿被困高速,冒雪救助温暖寒冬

    2月20日,邢台地区遭遇暴雪天气,邢临高速邢台养护工区立即全面开展除雪作业。晚上20时左右,邢台养护工区巡查车辆巡查至邢台方向K392附近发现有交通事故,工区副主任刘涛立即下车查看情况。

    根据现场了解,一辆小轿车撞到护栏板发生交通事故,后面驶来的两辆车辆来不及刹车相继相撞。刘涛和刘运传立即摆放警示标志,防止事故再次发生。其中一辆事故车内有婴儿啼哭。经了解该车是从江苏前往山西太原的,行驶至此发生二次事故,车辆严重受损,暖风无法运行,车上一名仅两个月的婴儿因寒冷和饥饿而哭闹不止,司乘人员焦急万分,却束手无策,只能在车上焦急地等待救援车的到来。

    刘涛得知情况后,建议将母子和老人先送到距离最近的酒店住下,其余人员等待救援车辆拖车后再与其会合。“这太好了,大人不要紧,孩子这样下去肯定被冻坏的,遇见你们真是太感谢了。”随后巡查车辆载着这对母子和老人,冒着大雪送至附近的酒店,二十公里的路程,整整走了一个多小时,安全到达酒店后,刘涛把一切安排妥当后才离开继续上路作业。

    360截图20240222101532943.jpg

    风雪无情人有情,邢台养护工区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真心真意帮助遇困司乘人员,把“感恩邢临、情满旅途”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为邢临高速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魏江霞)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战风斗雪 京石人为您保驾护航
    视频直播
    预告|去鹿泉追“光” 看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变

    回放|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