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推出特惠机票

河北新闻网 2024-02-27 16:18: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春秋航空推出特惠机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春节假期步入尾声,全国各大高校也迎来开学季,春秋航空科学合理安排运力,推出多项暖心实惠的服务举措,助力务工人员和学生顺利返岗返校。

    图片.png

    为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各部门紧密配合,确保客流高峰时段稳定运行。同时,针对石家庄进出港的航线也投放了特惠机票,让务工人员和学生享受到更实惠的机票产品。根据目前相关数据显示,石家庄至上海、杭州、广州、重庆、珠海、深圳等城市是客流量较高的热门航线,主要以学生返校、商务出差的客源为主,机票价格同比春节假期优惠40%左右,如石家庄至广州400元左右,石家庄至上海200元左右,而泉州、盐城、南宁、大连等城市到石家庄的客流量也较高,盐城、南宁到石家庄的部分日期的机票价格仅100元起,因此也建议返校返岗的旅客提前订购机票。

    在做好航班运行保障的同时,春秋航空也持续优化提升服务品质及产品创新,根据客源不同时期的出行需求打造机票产品,如针对商务出差频繁的客源推出“想飞就飞省钱卡”产品,不限次数,专享机票比同日期同航班其他机票的优惠;机票产品根据不同客源需求细分为三款产品:即“超惠飞”、“优选飞”和“尊享飞”系列。服务方面空地联合,通过多项暖心服务举措引导、协助解决旅客出行中遇到的困难,如针对出行的无成人陪儿童提供专人的引导服务,为旅客提供紧急充电电源、老花镜、创可贴等出行应急小物品,方便旅客,提高旅客航空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全力除雪保畅通 护航旅客春运平安行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