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开展“一碗元宵温暖赶路人”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2-28 09:43: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开展“一碗元宵温暖赶路人”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玉松)2月24日,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开展“一碗元宵温暖赶路人”志愿服务活动。

    d434818cf0e0b76a1a52d9db2f5429f.jpg

    当日一早,双滦北收费站的志愿者们就忙碌开来,烧水煮汤圆、设置服务台、摆放便民工具,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志愿者们将汤圆送到司乘人员手中,一颗颗圆鼓鼓的汤圆包裹着甜蜜的馅料,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蕴含团圆的祝愿,咬一口汤圆薄皮裂开,爆出的香甜伴随着志愿者声声的祝福一直顺势蔓延,直至流淌到司乘的心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幸福与温暖之花在司乘和志愿者的脸上尽情绽放。

    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用热情诠释服务理念,双滦北收费站将持续践行“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主旨,秉承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全面打造温馨、暖心的高速路。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安分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