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用心服务传真情,承秦高速公路伴你行

河北新闻网 2024-02-28 14:11: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用心服务传真情,承秦高速公路伴你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杰)2月27日下午,承秦高速上一辆黑色轿车行至隔河头收费站附近时突然发生爆胎,该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出手相助,帮助司机安全转移车辆并快速更换好备胎,解决了司机的燃眉之急。

    6400b53186686a587609d72eb98273a.jpg

    据介绍,当时车辆在驶入收费站下道过程中伴随有异响,隔河头收费站当班班长发现后立即上前提醒司机。据司机描述,车辆在距离收费站一公里的地方发生爆胎,右后方轮毂损坏无法正常行驶,于是紧急到距离最近的站口下道。了解情况后,该收费站班长立即指挥车辆驶离车道,待到安全区域后找出工具帮助司机更换备胎。司机对收费站人员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表达了感谢,而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驶离。

    出行途中,在司乘需要帮助的地方总有收费员的身影,他们用暖心服务守护您的旅程,用真诚之举传递社会温情,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将始终以责任和担当践行“一路同行”的文化理念,为司乘营造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开展“一碗元宵温暖赶路人”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