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历史新高!河北空管圆满完成2024年春运保障

河北新闻网 2024-03-07 10:13: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历史新高!河北空管圆满完成2024年春运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思源)在为期40天的春运保障中,民航河北空管分局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严密落实,累计保障各类飞行22424架次,其中航班9727架次,货包103架次,国际客运44架次,航班量达历史同期新高。

    图片.png

    河北空管分局高度重视春运保障工作,提前成立了保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部署春运期间的相关工作及重大决策,同时要求各部门领导干部勇担重任,靠前指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底线,保障春运航班运行安全顺畅。

    在分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协作,春运期间管制运行部发布各类航行通告(含雪情通告)67份,航行情报设备运行正常率100%;气象台预报岗位发布FT报176份,准确率93.58%;观测岗位发布例行天气报告960份,特殊天气报告21份,电话通告295份,观测错情率万分之0.0。分局整体设备运行正常率100%,设备完好率100%。

    河北空管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推动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了旅客的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2024年春运圆满收 官河北机场集团运送旅客148.3万人次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