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筑梦向未来 巾帼展风采”庆三八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08 15:15: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筑梦向未来 巾帼展风采”庆三八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3月6日,石家庄市长安区高营镇党委携手石家庄市政府国资系统、石家庄旅投集团滹沱河景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东垣古城遗址公园开展“筑梦向未来 巾帼展风采”庆三八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鼓手们身着华丽的服饰,敲出激昂明快的鼓点!南高营德胜大鼓队和北高营追梦锣鼓队演出十分精彩,赢得在场人们的阵阵喝彩,彰显了战鼓和女性同志们的魅力。

    鼓队表演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东垣古城遗址公园的历史及建设情况,带领大家观看5D裸眼球幕影院,展现了东垣盛世的繁华和石家庄的历史根脉,让大家感受到现代科技与历史文化相结合的强大力量。

    随后,大家结伴畅游萌宠乐园,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气息。参与投壶活动,亲身感受古代传统游戏的独特趣味。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向大家科普了无人机相关知识,展示了现代影像的之美,完美呈现了科技与艺术的融合。

    据悉,石家庄市长安区高营镇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同志在新征程上展示新风采,为建设文明乡镇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小橘灯”助残接力 爱与温暖同行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