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东新庄收费站开展多种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河北新闻网 2024-03-08 15:17: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东新庄收费站开展多种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帅振磊)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展现巾帼风采,3月7日,河北高速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工会分会开展系列活动,让女职工感受节日的喜悦。

    image.png

    开展“茶话观影”活动。办公室贴心为女职工准备了零食、茶水等,并播放电影《夺冠》,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时光里,大家围坐一起,一边观赏电影,一边吃着美食,气氛温馨快乐,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身心愉悦;组织“踏青”活动。本次踏青地点设置在山里各庄旅游景区,在活动现场,大家边赏春踏青,边欣赏沿途美景,边闲聊家常趣事,尽情的享受踏春的乐趣,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组织“采摘”活动。职工们品尝、采摘着鲜红味美的草莓,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田园风光的悠然自得,感觉一切都变得如此宁静又美好。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情暖三八 巾帼绽放”社区活动记实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