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对标学习!京秦分公司驻村工作队走出去交流互鉴

河北新闻网 2024-03-12 09:51: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对标学习!京秦分公司驻村工作队走出去交流互鉴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1日,京秦分公司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驻承德县仓子乡七家村进行对标学习、交流互鉴。

    82c6ec3b5c2dcd668ee7b326768b975.jpg

    据了解,七家村先后被评为“河北省平安建设示范村”“河北省森林乡村”“河北省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在七家村村民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李新介绍了村貌村情、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驻村第一书记赵国良详细介绍了驻村以来在温暖入户、助力发展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在村民文化广场观看了七家村党建和丹霞文化长廊建设展示。两支驻村工作队还就12项主题内容进行了广泛探讨交流、共话新举措,更好地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和美乡村建设。

    此次交流互鉴活动,进一步拓宽了驻村工作和乡村治理、乡村建设的新思路,第五批驻村工作队将不断提高惠民政策的熟悉度,持续提升村群众的认可度,切实推动驻村工作走高走实。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外籍友人迷路束手无措 承德分公司众志成城解难题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