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秦分公司八道河收费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12 15:15: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秦分公司八道河收费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鑫近日,承秦分公司八道河收费站走访慰问河北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青龙大队。

    据介绍,在走访慰问中,该收费站站长张桉代表全体职工向青龙大队队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对青龙大队在八道河收费站路域安全稳定、站口上道称重、大件运输车上下道、保通保畅工作、治理超载超限车辆、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护航高速公路发展、创建稳定有序交通生态环境等方面工作中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了肯定,以及长期以来对八道河收费站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5ee4f0641fa61f01508d1a91d5c2208.png

    随后双方就保通保畅、应急救援、加强联勤联动、拓宽协作领域,共同维护站区安全稳定达成共识,以实际行动护航高速公路生态环境。

    青龙路政大队表示,感谢八道河收费站的慰问,今后将大力支持八道河收费站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紧密协作,携手共创“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八道河收费站将持续深化与青龙路政大队协作配合,提高协作效率,优化通行质量,共保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对标学习!京秦分公司驻村工作队走出去交流互鉴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