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云端”扫码植树!承秦分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捐款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12 15:23: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云端”扫码植树!承秦分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捐款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静杰)东风送暖,春回大地。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承秦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相约最美春天 “云端”扫码植树”为主题的植树捐款活动。

    e417600a3cef47b71c80e1d1b13d64c.jpg

    据介绍,承秦分公司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工作,丰富植树尽责形式,干部职工通过“全民义务植树”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扫码捐赠,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活动中,该分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赠,全体职工按照每10元折算完成1株植树任务的标准,积极为义务植树活动扫码捐款。此次活动共计285名干部职工参与,共计捐款5815元,折算捐赠树苗581株。

    此次线上义务捐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意识,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工作中,承秦分公司将继续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建设的实践中来。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中金环境设计事业部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