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沪分公司赴江苏东部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对标学习

河北新闻网 2024-03-12 15:29: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沪分公司赴江苏东部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对标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红娣)为提高京沪分公司运营管理水平,聚焦主责主业,近日,京沪分公司一行6人前往江苏东部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对标学习。

    2b4da44900476984e335bd9c6307f75.jpg

    江苏东部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所辖高速途经连云港、盐城、南通三市,连接南北、纵横东西,是江苏省沿海交通运输的“大动脉”,是行业翘楚。京沪分公司以学习为契机,就财务管理、收费运营、养护管理、保通保畅等方面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对口业务部室一对一进行深入交流,结合实地参观盐城东收费站、清排障五大队、合德收费站的征收服务工作室、盐城道路养护基地等方式,拓宽学习深度。

    2eaa593b722eb1aca96967570e465a5.jpg

    此次对标学习,该分公司党委书记高度重视并亲自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干部职工带着问题学,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切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下一步,京沪分公司将持续对标先进找差距,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拓思路、谋实招、出实绩,以高质量运营管理水平助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云端”扫码植树!承秦分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捐款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