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一年“植”计在于春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12 16:00: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一年“植”计在于春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玉婷)最是一年春好时,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义务植树活动。

    b365708da67363a568b6f546353c871.jpg

    承德分公司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纷纷参与行动,响应生态建设号召,为绿色发展、美化环境贡献力量。他们来到站区绿化带、公园、山地等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种植新绿,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扶树正苗、修剪树枝,植树现场繁忙而有序,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

    ef0da15dda79c5105c11f89cdceba82.jpg

    在植树活动的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宣传普及绿色理念,通过开展主题知识讲座以及向职工、司乘人员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宣传植树节的由来、意义及日常环保小知识,增强全民植绿、护绿意识。

    c594ffc254616c82eda36021763a495.jpg

    此次植树活动, 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绿化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营造了“创绿、爱绿、护绿”新风尚。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厚植绿色发展理念,为河北高速集团生态文明建设添砖添瓦。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沪分公司赴江苏东部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对标学习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