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

固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4-02-20 17:52: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固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

    固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

    156家企业提供2960多个就业岗位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50人

    2月18日,在固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在介绍岗位信息。通讯员肖靖凯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靖凯 河北日报记者刘杰)2月18日,在固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络绎不绝,仔细浏览企业的招聘信息,寻找心仪岗位投递简历,企业负责人也主动发放招聘宣传页,留存求职者信息,选择合适的岗位候选人。

    2月18日,固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通讯员肖靖凯摄

    “我们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无缝对接,解决企业用工难、工人就业难的问题。”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主任科员田书辉说,今年,该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就业扶持政策,每月举办一次现场招聘会,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56家企业参与,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餐饮住宿等多个领域,提供2960多个就业岗位,参与求职者超过4200人,当天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50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全力护航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消防安全
    视频直播
    直播|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年味“食”足!品味京津冀三地年夜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