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启动“十佳文旅品牌”系列评选

河北新闻网 2024-02-21 15:45: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启动“十佳文旅品牌”系列评选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近日,由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廊坊开发区文教卫生局、临空经济区(廊坊)公共服务局共同承办的“廊坊市十佳文旅品牌”系列评选活动启动。

    该活动旨在推出社会知晓率高、群众喜爱面广、产品竞争力强的文旅品牌,进一步扩大廊坊文旅品牌的消费吸附力、文旅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激励文旅企业不断增强品牌意识、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评选活动预计持续到3月底,将评选推出“十佳网红打卡地”“十佳文创产品”“十佳特色美食”“十佳出彩伴手礼”“十佳非遗工坊”“十佳创意美宿”“十佳文旅推广大使”七大系列文旅品牌。

    评选采用线上投票、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将在“文旅廊坊”新媒体等平台推送投票链接,面向社会公开进行网络投票评选。根据线上投票筛选结果,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廊坊市十佳文旅品牌”系列分类进行现场考察及评审,并举办授牌表彰仪式。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永清:乡村大舞台,农民当主角
    视频直播
    回放|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年味“食”足!品味京津冀三地年夜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