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霸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为小微企业解难题

河北新闻网 2024-03-17 10:48: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霸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为小微企业解难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薇)“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能连续两年申请到创业担保贷款,解决了最大的资金困难,这让我们这些小微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温暖。”不久前,霸州市中兴厨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徐亮亮收到霸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的300万创业担保贷款后,非常感激。

    2023年,由于周转资金困难,霸州市中兴厨具有限公司向霸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申请了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2024年,该公司再次向霸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申请了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这笔资金不仅使企业顺利扩大了生产规模、还让企业拓宽了业务渠道、整合了生产资源、优化了产业结构。

    通过两次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该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拥有总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的厨具加工车间,年总产值3500余万元,年利润1000余万元,带动就业46人,为市域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今年以来,霸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简化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变企业申请为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霸州市玖悦材料有限公司、霸州市伟永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小微企业正积极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开发区开展全覆盖道路洗扫冲刷作业
    视频直播
    回放|“纵览有品·悦享生活 春季家装团购节”启幕 福利来袭

    回放|荣耀石门 焕新启城|巨基投资集团2024全线复工仪式直播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