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30多个高端康养项目年内陆续投运

河北新闻网 2023-06-29 18:57: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30多个高端康养项目年内陆续投运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张辉)6月20日,中国康养恒颐汇(燕山院)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北戴河区培训疗养机构改革首批试点项目。据了解,该区30多个高端康养项目年内将陆续投入运营。

    中国康养恒颐汇(燕山院)正式投入运营当天,就有160多位老人入住,其中年龄最大的92岁,年龄最小的60岁。“我和家人提前看过环境,感觉这里的气候和养老设施都不错。”66岁的陶永平高兴地说。该院除全面进行适老化硬件改造外,还设置自理型、半护理型、全护理型等各类房间155个、床位310张,为老人提供了多元化的普惠型健康养老服务与产品。

    据了解,作为全国培训疗养机构改革的最大承接地,北戴河区具有天然的设施资源禀赋,涉改培训疗养机构112家。北戴河区牢牢把握培训疗养机构改革机遇,积极承接京津冀康养服务需求。目前,7家头部央企、省属国企落户北戴河区,与国药国际、北京康养等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投资额15.5亿元。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秦皇岛:万千“微光”点亮志愿之城
    视频直播
    回放丨您身边的保险知识公益讲堂——第一讲:非车险风险减量服务守护您的安全

    预告丨您身边的保险知识公益讲堂——第二讲:车险风险减量服务守护您的安全

    京津冀戏曲展演季——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