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卢龙开展“千名书记解难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29 19:00: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卢龙开展“千名书记解难题”活动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张辉)气温渐高,卢龙县蛤泊镇高柳河村河堤公园里却是一片清凉,村民纳凉休闲有了好去处。“县里开展‘千名书记解难题’活动,经过党员、村民代表的商讨,修建了河堤公园,给乡亲们提供休闲的场地。”高柳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杰介绍。

    今年以来,卢龙县开展“千名书记解难题”活动,以“一名党支部书记解决一个难题”为目标,集中解决一批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事项,提高群众满意度,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像高柳河村修建河堤公园这样的解难题项目,全县共确定了1126个,许多难事在县乡(镇)村的共同努力下被提上解决日程。县委组织部成立专项督导组,随机开展实地检查。制作项目公示栏、公示监督平台二维码,方便群众进行反馈,对敷衍了事、影响工作开展的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推动活动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30多个高端康养项目年内陆续投运
    视频直播
    回放丨您身边的保险知识公益讲堂——第一讲:非车险风险减量服务守护您的安全

    预告丨您身边的保险知识公益讲堂——第二讲:车险风险减量服务守护您的安全

    京津冀戏曲展演季——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