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青龙板栗行业电商联合工会成立

河北新闻网 2023-06-29 19:01: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青龙板栗行业电商联合工会成立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张辉 通讯员李宝方)近日,青龙满族自治县板栗行业电商联合工会成立。

    青龙满族自治县是“中国板栗之乡”。截至目前,全县建起了市县乡村四级电商商贸物流体系。肖营子镇五指山村是全县第一个淘宝村,全村650户中有105户从事电商行业。

    今年以来,青龙满族自治县总工会经过深入摸底调研,本着因地、因行业制宜的原则,以肖营子镇五指山村为依托,带动全县板栗行业电商从业人员加入工会组织,覆盖2200多人。成立板栗行业电商联合工会是青龙满族自治县总工会组织板栗行业电商从业人员加入工会,维护其合法权益,实施新领域、新业态建会入会的创新行动。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卢龙开展“千名书记解难题”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丨您身边的保险知识公益讲堂——第一讲:非车险风险减量服务守护您的安全

    预告丨您身边的保险知识公益讲堂——第二讲:车险风险减量服务守护您的安全

    京津冀戏曲展演季——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