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宗振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昌黎发布 2023-07-29 17:24: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宗振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7月25日,县委书记宗振华到杏树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昌黎县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越陪同慰问。

    宗振华来到杏树园村退伍老兵马德林的家中,与马德林促膝谈心,关切询问其身体、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乐观。

    宗振华说,老战士、老同志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希望老战士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秉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继续为昌黎经济社会发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建言献策。宗振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退役军人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想方设法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秦皇岛青龙:“凉亭宣讲”引领农村好风尚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人社系统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双争”有我——石家庄市桥西区居民周末音乐会(第5场)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