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举办教育专场艺术展演

河北新闻网 2023-09-28 14:16: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抚宁区举办教育专场艺术展演

    河北新闻网讯(王刚、陈永存)9月26日,秦皇岛市抚宁区“迎国庆、颂党恩、展风采、立新功”教育专场艺术展演活动在抚宁区观山大舞台举行,来自各学校的200余名师生表演了14个精彩节目为国庆献礼。

    展演在歌伴舞《辉煌的中国》中拉开了帷幕。饱满激情的诵读、铿锵有力的鼓乐、活力四射的舞姿,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演出,展现了抚宁区教育系统“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干劲,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文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秦皇岛市海港区举办2023年青年医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视频直播
    预告|携手工伤预防护航幸福邯郸,交通事故预防第三站:邯郸市金宇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直播|携手工伤预防护航幸福邯郸,交通事故预防第二站:河北新金钢铁集团

    回放|邯郸市工伤预防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邯郸银行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