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物丰货足喜迎“双节”

河北新闻网 2023-09-28 14:41: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卢龙:物丰货足喜迎“双节”

    河北新闻网讯(刘丹、孙宇峰)“双节”将至,消费市场持续升温,秦皇岛卢龙县各大商场超市积极畅通进货渠道,提前加大备货量,丰富节日货品,推出各类促销服务,全力迎接销售高峰的到来。

    近日,笔者走进城区部分生鲜超市,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兴龙广缘超市货架上,西红柿、辣椒、苹果、沃柑等新鲜蔬菜、水果琳琅满目,肉类、水产等农副产品以及月饼等中秋热销品货多量足,十分吸引眼球。一大早,不少居民穿梭往来,陆续到店购买商品,十分热闹。

    月饼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主打食品。在月饼销售区域,散装月饼、礼盒套餐等摆满货架。除了传统的五仁、枣泥等经典口味外,鲜花、水果、流心、冰皮榴莲以及低糖月饼也备受消费者追捧。

    为了保障中秋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兴龙广缘超市多措并举保障商品供应,积极拓展货源渠道,与各大供应商签订了采购合同,并且对接厂家和产地进行保供生产,确保超市时刻处于稳定供应状态。同时,为了让顾客购物时对价格更加清晰明了,超市将电子价签代替了传统的手写价签,让人一目了然。

    今年9月中旬刚开业的福满家卢龙生活购物广场里,“双节”优惠促销活动也拉开了帷幕。琳琅满目的散装月饼及月饼礼盒占据超市销售专区的显眼位置,店内挂上了迎“双节”的装饰品,以及“情满中秋”“欢度国庆”等节日宣传牌,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秦皇岛市海港区举办2023年青年医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视频直播
    预告|携手工伤预防护航幸福邯郸,交通事故预防第三站:邯郸市金宇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直播|携手工伤预防护航幸福邯郸,交通事故预防第二站:河北新金钢铁集团

    回放|邯郸市工伤预防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邯郸银行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