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迎国庆第十三届“宏兴杯”篮球联赛开赛

河北新闻网 2023-09-28 14:43: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市昌黎县迎国庆第十三届“宏兴杯”篮球联赛开赛

    河北新闻网讯(陈阳)近日,秦皇岛市昌黎县迎国庆第十三届“宏兴杯”篮球联赛在县体育馆火热开赛。全县广大篮球爱好者以球会友,以体育运动的形式喜迎国庆。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战幕。比赛中,队员们满怀激情,斗志高昂,展开激烈的对抗角逐。娴熟的运球、准确的投篮、机智的抢断,严密的防守,大家将篮球运动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现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县直机关、乡镇、企业的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及淘汰赛制,参赛队伍将在三天的时间内一决高下,争夺最后的冠军。

    近年来,昌黎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强化运营管理、壮大人才队伍、塑造品牌形象、推动产业发展、全县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宏兴杯”篮球联赛作为该县知名体育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有效推动了全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秦皇岛市海港区举办2023年青年医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视频直播
    预告|携手工伤预防护航幸福邯郸,交通事故预防第三站:邯郸市金宇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直播|携手工伤预防护航幸福邯郸,交通事故预防第二站:河北新金钢铁集团

    回放|邯郸市工伤预防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邯郸银行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