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开展“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2-02 12:53: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卢龙县开展“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凯迪、冯圣远)近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司法局在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为全校广大师生普及法律相关知识。

     

    活动中,有关专家、律师、心理咨询师等向同学们介绍了为什么要学法、懂法,强调法律的重要性;就高中阶段如何培养提高学生们的法治观念、法律素质,日常生活中的规则意识、学校教育中的纪律意识和社会生活中的法律意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介绍了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与学生们展开现场互动。

    “在学习文化课的同时,我们又学习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要想到用法律当作武器保护自己。”学生高健程说。

    据了解,该县司法局还将持续开展“送法进农村”“送法进社区”“送法进企业”等系列活动,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助力提高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
    视频直播
    回放|冀才进行时——第十四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

    回放|“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扎实推动高质量就业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