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2023正定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6:43: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3正定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6月6日,由河北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同福集团和塔元庄村委会联合承办的2023正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举行。

    3.png

    图为活动现场。

    大会现场,正定县介绍了该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同福集团针对同福现阶段重点发展的大健康食品、乡村振兴和同福共享模式三大业务板块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介绍了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模式的复制推广情况。塔元庄村讲述了与同福合作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园以来村里的发展变化。

    聚焦乡村振兴、现代食品、数字经济三大产业发展,来自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代表,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围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正定县建言献策。

    此次大会为正定县搭建了高层次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正定县政府与产业领域专家、优秀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正定产业升级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区虹光街社区开展“拥军优属 爱心义诊”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