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警校共携手 安全你我他 石家庄市第四十六中学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7:24: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警校共携手 安全你我他 石家庄市第四十六中学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峰)为使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6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特警支队与石家庄市第四十六中学联合开展“警校共携手 安全你我他”主题教育活动。

    5.jpg

    6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特警支队与石家庄市第四十六中学联合开展“警校共携手 安全你我他”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特警队员带来了精彩的实战演练,并指导同学们体验了各类武器装备。随后,石家庄市公安特警支队队长马骁、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警官刘新利分别就校园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专题讲座。

    6.jpg

    6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特警支队与石家庄市第四十六中学联合开展“警校共携手 安全你我他”主题教育活动。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学校师生掌握各类安全知识,提升面对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警校之间的联动共建,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石家庄市裕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赵玉秋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行首批外籍专家人才绿卡授卡仪式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