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悦城第二社区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7:36: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长安区悦城第二社区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秦子云)十年寒窗苦,一朝跃龙门。今天是高考首日,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悦城第二社区党总支开展“能人先锋,聚力悦城;守望互助,并肩同行”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高考学子顺利参考提供坚实保障。

    f2db2a7f81ea3b93189623644e05b06.jpg

    早上7点,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来到集合地点,志愿者负责人依次检查了志愿车辆状况,并与司机再次强调行车安全注意事项。社区工作人员逐车发放爱心伴考大礼包,内含藿香正气胶囊、凉扇、纸巾、口罩、碳素笔、饮用水等,为考生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警校共携手 安全你我他 石家庄市第四十六中学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