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赵县“融宣讲”传播党的创新理论

河北新闻网 2023-09-27 18:05: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赵县“融宣讲”传播党的创新理论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晓超)9月5日,在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赵县“融宣讲”宣讲员杨立波围绕如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主题开展宣讲。

    今年以来,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深走实,赵县建立“融宣讲”机制,组织理论骨干、行业代表、先进模范、文化工作者等集体备课、评课,实现宣讲队伍融合。同时,积极开展“理论+文化”“理论+科技服务”“理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实现宣讲内容融合。

    另外,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村史馆等开展宣讲,录制视频并在“赵州发布”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实现宣讲平台融合。

    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形式多样的“融宣讲”430余场,在网上播放宣讲微视频14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实现卒中中心县域全覆盖
    视频直播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回放 | “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讲好执行故事 传播法治正能量——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2023通讯员培训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