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人社局组织百余场招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0-10 17:12: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人社局组织百余场招聘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王静)10月8日,从石家庄市人社局获悉,为期一个月的“局长送岗 圆梦职场”暖心行动圆满结束。

    此次暖心行动中,全市共组织招聘活动101场,其中线上招聘80场、线下招聘21场,提供就业岗位4.3万个,入场求职人员超过12万人。

    作为今年石家庄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局长送岗 圆梦职场”暖心行动重点面向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同时兼顾其他各类求职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在活动组织上,由市、县两级人社部门负责人参与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线上专场”相结合的形式,分行业、分群体、分区域推出专场招聘,并开展政策宣传、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多元化就业服务。

    在此次暖心行动中,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化身主播,在网络平台上为县域企业招才引智,企业负责人也走进直播间答疑解惑,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云端洽谈”。

    多个县(市、区)还举办了线下招聘活动,在为企业、求职者牵线搭桥的同时,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

    正定县就业服务中心联合砂之船(石家庄)奥莱商业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100多个品牌商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高新区人社局结合石家庄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实际需求,量身制定服务方案,并组织5所高等院校开展校企对接,目前已帮助公司招录员工2000多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第十八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落幕
    视频直播
    回放|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赵县黄冠梨

    回放|乐亭国庆八天乐·沙滩海鲜节

    回放|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双节同庆 志愿同行”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