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让市民放心“宵”费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河北新闻网 2024-02-25 14:27: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让市民放心“宵”费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宗梁柱)元宵节将至,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以督促自查、监督检查和专项抽检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元宵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本次检查以元宵、汤圆等热销商品为重点产品,以大型商超、食品便利店为重点场所,对其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是否建立进销货记录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同时,桥西区市监局提醒商家对销售的散装汤圆、元宵及其他食品应放于食品级容器中,并加盖防尘设施,标明食品名称、生产日期或生产批号、保质期等信息。

    截至目前,桥西区市监局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232家,检查中发现标识标签不规范、索证索票不齐全、进货查验不到位的经营单位4家,全部进行现场责令整改。下一步,桥西区市监局将针对重点领域和重要商品,持续开展专项检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槐阳镇里仁庄村:民俗演出迎新春 贺新年
    视频直播
    预告|“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预告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