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元氏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9.8亿元

河北新闻网 2024-02-25 14:29: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9.8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闫婷婷)2月22日,元氏县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河北诚实汽贸园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元氏商用车科创产业基地项目现场举办,并以云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石家庄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在仪式上,该县汇报了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据介绍,本次开工的重点项目主要有中国元氏商用车科创产业基地项目、元氏县槐河治理工程、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石邢公路槐河大桥建设工程、石家庄市龙河体育公园等12个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9.8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9项,总投资24.4亿元,将为元氏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中国元氏商用车科创产业基地项目是该县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20亿元,规划占地600亩,将建设全国商用车后市场服务区、全国商用车数字化贸易中心、智慧物流园区数字化运营管理示范区,项目建成后将解决6万人的就业问题。

    近年来,元氏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积极围绕“2+1”产业布局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不断为元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并不断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强引领·增动能”行动,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同时,大力实施“筑巢引凤”工程,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九通一平”质量和服务发展水平,以“稳”的脚步、“强”的势头、“好”的态势持续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鹿泉区:连续奋战清融雪 全力以赴保畅通
    视频直播
    预告|“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预告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