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总投资32亿元 赵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2-25 14:31: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总投资32亿元 赵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聪超)起跑就加速,开局即冲刺。2月22日上午,在赵县经济开发区河北安健成益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赵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8个项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总投资32亿元,涵盖现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保障等多个领域。

    赵县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宋晓虎摄

    去年以来,赵县上下抢抓战略发展机遇,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县委、县政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形式,引进一批投资力度大、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大项目陆续落地,全县呈现出一幅激情澎湃、催人奋进的建设发展场景,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含投资5亿元的河北安健成益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新建生物及化学原料药产业化附属库项目、投资10亿元的赵州禅悦星级酒店项目、投资6.6亿元的赵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园区建设项目、投资2.12亿元的赵县经济开发区研发中心项目等,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将为赵县加快推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建设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赵县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不动摇,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建设全周期服务,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切实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推动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实现经济发展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总投资16.6亿元 深泽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视频直播
    预告|“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预告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