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街道组织海归人才共迎元宵佳节

河北新闻网 2024-02-25 14:39: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街道组织海归人才共迎元宵佳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珊珊)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2月2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街道党工委联合中山街道宁远街社区党总支、石家庄海外归国青年协会、石家庄民间工艺博物馆联合开展“红链赋能汇人才 归雁群聚汇元宵”活动,为海归人才们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海归人才制作藁城宫灯。

    在博物馆老师的讲解下,海归人才依次参观了特色展厅,欣赏到了构思巧妙、制作精细的石门蛋雕、皮贴画、剪纸等民间艺术作品。一条条有趣的灯谜,引发了现场海归人才的浓厚兴趣,大家开动脑筋,竞相猜谜。在藁城宫灯制作环节,现场参与活动的海归人才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一步步地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灯笼,制作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中,中山街道党工委向海归人才发放了人才政策宣传明白纸,结合石家庄“15条人才新政”,从人才引进支持政策、人才奖励激励政策、人才服务保障政策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对人才政策作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赵县举办第七届无铝害健康油条大赛
    视频直播
    预告|“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预告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