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邑: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4-02-25 14:40: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高邑: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王晶莹、王佳鑫、王仕达)为应对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助力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春节后尽快返岗复工,保障企业用工需求,2月23日,石家庄高邑县举办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直播送岗网上招聘会活动。

    活动现场各企业积极展示自己的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求职者络绎不绝,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与企业面对面洽谈交流。

    本次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通过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等方式实行线上线下双轨运行,设置了高邑县乐嘉商厦西侧主会场、网络招聘分会场,线下共邀请河北国际陆港、河北汇力瓷业、河北朗讯鞋业、神威大药房、河北龙之养饮料有限公司等72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线上招聘企业14家,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会计、化工、维修、缝纫、人力资源、电商销售等多个领域。

    高邑零工市场负责人吕欢欢说,“我们本次参加招聘会,准备了500个岗位,目前已有200个人应聘成功,后期我们零工市场将持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岗位,为用工企业推送优质员工。”

    据了解,现场求职者有3000余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册4000余册,为求职者与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与体验,满足求职者多元化的就业需求。

    高邑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牛永杰表示,春节期间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期,春节后是外出务工人员求职的高峰期,举办这项活动,一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发挥部门职能,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二是搭建信息平台,为各类企业提供人才支持;三是助推经济发展,切实解决供需矛盾,引导劳动力合理、有序流动,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街道组织海归人才共迎元宵佳节
    视频直播
    预告|“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预告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